不支持Flash
财经纵横

大丰银行:澳元兑美元料将会在0.782-0.792间盘整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2月05日 11:37 世华财讯

  澳元兑美元4日小幅回软;大丰银行称,本周澳大利亚将公布经济增长及就业数据,预计澳元将会在0.7820-0.7920区间盘整。

  大丰银行12月5日消息,4日澳元兑美元小幅回软。澳大利亚公布10月份营建许可亦大幅下跌7.4%,另第三季企业获利仅增长0.6%,远差于市场预期的增加2.4%,疲弱的国内经济数据打击了澳大利亚央行可能于07年第一季升息的预期,令澳元从高位下滑,最低至0.7850水平。

  本周

澳大利亚将公布经济增长及就业数据,预计澳元将会在0.7820-0.7920区间盘整。

  阻力位 0.7920 0.7960

  支撑位 0.7830 0.7780

    免责声明:本文所载资料仅供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世华财讯对该资料或使用该资料所导致的结果概不承担任何责任。若资料与原文有异,概以原文为准。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