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财经纵横

大丰银行:瑞郎短期回吐后可望重拾升势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2月05日 11:33 世华财讯

  瑞郎4日小幅回软;大丰银行称,瑞郎短期回吐后可望重拾升势,建议投资者可候1.2000水平吸纳。

  大丰银行12月5日消息,4日,瑞郎汇价小幅回软,因早前触及一年半高位后受获利平仓盘推动下,低见1.1988。不过,由于市场预料瑞士11月份的失业率将维持在3.1%附近水平,显示国内经济增长健康,并将带动未来数月的就业机会,故预计瑞郎受上述消息影响下,短期回吐后可望重拾升势,建议投资者可候1.2000水平吸纳。

  阻力位 1.1980 1.2020

  支撑位 1.1900 1.1860

    免责声明:本文所载资料仅供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世华财讯对该资料或使用该资料所导致的结果概不承担任何责任。若资料与原文有异,概以原文为准。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