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财经纵横

厚元资讯:非美短期陷入震荡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2月05日 11:11 厚元资讯

  昨天非美的升势遭到了遏止,全天处于震荡之中,非美昨天的升势遭到遏止是非常必要的,昨天的震荡使短期回落产生了机会。

  英镑兑美元昨天在平行通道位置升势遭到空头遏止,全天保持高位震荡,最终以1.9804报收,微升8个点。英镑兑美元昨天的回落进入了短期高位震荡,11月30日高点1.9698为本次震荡提供了支撑。从昨天晚间英镑兑美元的回升来看,目前仍保持在高位箱体内运行。短期对英镑兑美元保持观望。

  欧元兑美元昨天保持高位震荡,最终以1.3321报收,较上周五微跌15个点。欧元兑美元昨天保持高位震荡,分时走势比较复杂,短期也未有进一步回落迹象,仍以高位震荡为主。欧元兑美元短期的重要支撑在1.3275,该位置为高位震荡提供了短期的支撑。短期仍对欧元兑美元保持观望。

  美元兑日元昨天反弹后保持低位震荡,最终以115.36报收,走出低位小阳线。日元在周五破了115.40后,短期有补涨的要求。从美元兑日元周五以来的下跌和昨天的反弹来看,周五晚间的低点116.36成为新的下跌起步位置,阻力位置在115.80和116.10,短期来看,美元兑日元若再次向阻力位置反弹,可做空进场,止损设在115.45。

  美元兑瑞郎昨天自低位再次反弹,最终以1.1936报收,走出小阳线,微升4个点。美元兑瑞郎依靠周五低点1.19的支撑展开短期的震荡,从分时图来看,短期仍会继续保持震荡。美元兑瑞郎昨天受制于5日均线,10日均线正在积极下行,目前已经到达1.2055附近,提供进一步的阻力,美元兑瑞郎短期震荡幅度受到了均线的限制。美元兑瑞郎短期也以保持观望为主。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