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财经纵横

雪鑫:欧洲货币强势依旧 中线走强不容怀疑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2月02日 21:42 新浪财经

  雪鑫理财

  本周行情继续强势上涨,欧州货币然是市场关注的焦点,也是非美元币种上涨的领头羊。我们上周曾阐述了这样的观点,在长达半年的震荡形态被突破之后,欧洲货币行情必然将采取单边上涨的走势,而不会出现回调确认突破有效。本周的行情证实了我们的观点,行情正在向纵深发展,除了周三有小幅调整之外,其他时间都是以上涨而收盘。虽然本周也公布了一些经济数据,但是对行情的影响微乎其微,在多头情绪亢奋的情况下,经济数据难以对市场产生根本的影响。预计这样的行情将会持续到年底,当然非美大幅上涨之后,单边行情很快将结束,震荡上涨将成为下一阶段市场的主流格局。尽管本周的行情非常火爆,但是我们看到各币种的表现并不相同,欧州货币是市场的主要战场,商品货币则被动跟随欧州货币,而加元则出现了不和谐因素,成为上周唯一下跌的货币。所以把握好行情的节奏和脉搏,选择强势币种是我们下一步操作的关键所在。

  下面我们着重以技术分析的方式对日元和加元进行行情预测,提出操作建议。

  美元兑日元

  在欧洲货币强势的背景下,日圆出现了被动上涨的走势。上周大部分时间处于震荡的状态,多空双方总体处于均衡的状态。116.40成为较强的阻力位,日元已经连续5个交易日在该位置获得多头的支持。而上周五虽然突破了115.50的支撑位,但是我们看到突破是在非常被动的情况下产生的,走势拖泥带水,多头的信心并不很足,力量也不强。这就给日元的突破有效性打了很大的折扣,因此我们在操作上就不能按照突破行情来进行,采取区间震荡的思路更为稳妥。

  交易策略:116.00~116.40买入,117.20止损,115.20平仓。

 [1] [2] [下一页]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