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财经纵横

英财政大臣将调高对06年英经济增长率预期至2.6%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2月02日 06:45 世华财讯

  经济学家平均预期,在12月6日公布的预算草案中,英国财政大臣布朗将维持对07年和08年英国经济增长2.75-3.25%的预期不变,但可能会将06年英国经济增长率预期由2.0%-2.5%略微上调至2.6%。

  综合外电12月1日报道,调查显示,英国财政大臣布朗在12月6日公布的预算草案中,可能维持他当前对07和08年英国经济增长的预期,但可能会调高对06年经济增长和政府借款的预期。

  接受调查的17位经济学家平均预期,布朗在预算草案中将保持其对07和08年英国国内生产总值(GDP)增长率介于2.75-3.25%的预期不变。但他同时可能将06年英国GDP增长率预期由当前预期的2.0%-2.5%略微上调至2.6%。

  外界广泛认为布朗将于07年接替布莱尔出任首相,并将会在09年的大选中领先。

  在借款方面,经济学家预估中值显示,布朗可能略微调高对06财年公共部门借贷(PSNB)的预期至380亿英镑,而他在3月预算案中的估值为371亿英镑。

    免责声明:本文所载资料仅供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世华财讯对该资料或使用该资料所导致的结果概不承担任何责任。若资料与原文有异,概以原文为准。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