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财经纵横

伯南克在论坛开幕辞中未对经济或利率发表评论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2月01日 23:13 世华财讯

  美联储主席伯南克1日就为期两天的货币政策国际研究论坛发表了开幕致辞,但并未对目前的货币政策或经济前景发表言论。他表示,此次会议是各央行与学术机构之间相互影响日益加深的结果,对双方均有好处。

  综合外电12月1日报道,美联储主席伯南克(Ben Bernanke)1日就为期两天的货币政策国际研究论坛(International Research Forum for Monetary Policy)发表了开幕致辞,但并未对目前的货币政策或经济前景发表言论。

  伯南克在这次精心准备的简短致辞中表示,此次货币政策研究会议是各央行与学术机构之间相互影响日益加深的结果,对双方均有好处。

  伯南克指出,此次会议上将讨论许多议题,如对通货膨胀预测、抵押贷款市场、最佳货币政策及价格设定之类问题重要性的研究等。

  

美联储副主席科恩(Donald Kohn)将于1日晚上在该会议上就货币政策发表研究,并于稍后接受记者提问。

  (唐金亮 编译)

    免责声明:本文所载资料仅供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世华财讯对该资料或使用该资料所导致的结果概不承担任何责任。若资料与原文有异,概以原文为准。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