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财经纵横

纽约汇市美元对英镑汇率跌至14年来最低点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2月01日 22:16 CCTV《经济信息联播》

  现在,美元不只是与人民币的比价在持续走低,在纽约外汇市场,美元对其他的西方主要货币的汇率也是纷纷下跌,11月30号美元对英镑汇率更是跌到了过去14年以来的最低点。

  当天纽约汇市尾市时,英镑对美元比价从前一个交易日的1比1.9462上升到1比1.9661,这是自1992年以来,14年中的最大增幅;欧元对美元比价从1比1.3156上升到1比1.3250;美元对日元比价从1比116.31下降到1比115.75。由于近期美国经济增速明显减缓,市场投资者认为,在12月举行的货币政策决策例会上,美联储不太可能加息,这对纽约汇市美元汇率来说是利空因素,有可能促使投资者抛售美元。一些分析人士认为,欧洲中央银行将会提高利率水平,这也将会促使欧元汇率上升。他们还认为,由于英国房价上升以及企业并购活跃,英镑对美元汇率甚至有可能冲击1比2的高位。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