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财经纵横

OPEC主席:将于12月会议中决定减产数量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2月01日 21:40 世华财讯

  石油输出国组织主席暨尼日利亚石油部长道克拉日前表示,OPEC可能会进一步减产,实际的减产数量将根据市场状况在12月会议上决定。

  综合外电12月1日报道,石油输出国组织(Organization of Petroleum Exporting Countries,OPEC)主席暨尼日利亚石油部长道克拉(Edmund Daukoru)日前表示,OPEC可能会减产,减产数量将在12月的阿布贾会议上决定。

  道克拉称,有可能进一步减产,实际的减产数量将根据市场状况而定。

  委内瑞拉油长拉米雷斯(Rafael Ramirez)11月30日称,OPEC可能在12月14日的会议上每天削减50万桶原油产量,道克拉表示同意。

  受美国燃料库存下降以及北半球冬季邻近的消息支撑,油价11月30日升至2个月来的高点。

  但欧洲市场1日午盘,纽约商品交易所(New York Mercantile Exchange,NYMX)电子盘07年1月交割的轻质低硫

原油价格下降72美分至每桶62.41美元。

  委内瑞拉总统查维兹(Hugo Chavez)11月30日表示,OPEC成员已达成一致保持油价位于每桶50美元。本周(11月27日当周)OPEC油价均值目前位于每桶56美元。

  尼日利亚是非洲最大的石油出口国,但因年初以来军事袭击和绑架事件的频发,其250万桶/天的产量已被削减掉25%。

  (李爱娟 编译)

    免责声明:本文所载资料仅供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世华财讯对该资料或使用该资料所导致的结果概不承担任何责任。若资料与原文有异,概以原文为准。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