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财经纵横

欧洲盘中美元兑加元下探支撑后强劲回升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2月01日 21:24 世华财讯

欧洲盘中美元兑加元下探支撑后强劲回升

  1日欧洲汇市,美元兑加元下探1.1368迅速企稳上扬,升至日高1.1442,短线走势转为偏强,有机会上测前期高点1.1494。关注美国ISM数据及伯南克讲话。

  美元兑加元12月1日欧洲汇市探底回升。早盘因欧元和英镑联袂继续创下新高,导致美元兑加元从1.14盘整区域跌至日低1.1368。但随后欧洲货币冲高显著回落,美元兑加元趁机收复失地,并升越隔夜高点1.1435,最高至1.1442。

  加元走势远远落后于欧洲货币。主要因美国经济放缓,以及全球初级商品价格处于调整状况,将会令加拿大出口收入减少。从而令经济增长动力大幅降低。并在昨日公布的加拿大疲弱GDP增长数据中得到佐证。今日加拿大公布11月就业人数净增2.24万人,超过预期的增长1.5万人。由于有更多的劳动力涌入市场寻找工作,因此失业率从10月的6.2%增至6.3%,符合预期。经济前景不佳,及通胀压力减轻,加央行未来有降息风险。这对加元不利。

  技术面来看,美元兑加元连续三个交易日反弹后,恢复为中性略偏强走势。汇价站于短期均线之上,小时图震荡上扬,后市仍有上行动力,若持稳于1.1430之上,将有机会测试前期高点1.1494。周图显示中线前景仍谨慎向好。目前支撑位于1.14,1.1360。稍后美国将公布11月ISM制造业指数

美联储主席伯南克也将发表讲话,将对汇市起到一些指引。

  (田勇 撰稿)

    免责声明:本文所载资料仅供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世华财讯对该资料或使用该资料所导致的结果概不承担任何责任。若资料与原文有异,概以原文为准。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