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财经纵横

英央行副行长洛马克斯将出任智库IFS会长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2月01日 20:42 世华财讯

  英央行副行长洛马克斯将出任英国领先经济智库财政研究学会的会长一职,而该角色并不要求其辞去央行的职务。该任命将由学会07年召开的年度大会批准。

  综合外电12月1日报道,英央行副行长洛马克斯(Rachel Lomax)将出任英国领先经济智库财政研究学会(Institute for Fiscal Studies,IFS)的会长一职,而该角色并不要求其辞去央行的职务。

  IFS日前在一份声明中表示,洛马克斯已被提名为理事会会长,该任命应能获得学会07年召开的年度大会的批准。

  IFS曾对英国财长布朗(Gordon Brown)处理公共财政的做法表示不满。有规则地预测布朗将超过其预算的借款数额,并表示布朗极大可能打破其自身的财政黄金定律,即一个经济周期内,目前的预算收益不应超过目前的支出。

  之前曾为

财政部
公务员
的洛马克斯,自03年起出任英央行副行长。她11月投票反对货币政策委员会多数成员的加息提议,认为利率应该保持不变。

  洛马克斯在1日的声明中表示,很高兴能与IFS保持紧密联系,对IFS的分析质量以及观点的独立性表示高度赞赏。

  英央行女发言人证实,洛马克斯的新角色无需辞去其在央行中的职务。英财政部未能发表置评。

  (李爱娟 编译)

    免责声明:本文所载资料仅供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世华财讯对该资料或使用该资料所导致的结果概不承担任何责任。若资料与原文有异,概以原文为准。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