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财经纵横

阿联酋石油部长宣布已执行欧佩克多哈减产决定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2月01日 19:28 世华财讯

  注:本次更新出现在文章第5段至文末

  阿联酋石油部长宣布已完全执行欧佩克多哈减产决定,将11月日产量削减10.1万桶至246.9万桶。

  综合外电12月1日报道,阿联酋石油部长Mohammed al-Hamli宣布,阿联酋已完全执行欧佩克120万桶/日减产决定中所应承担的份额,并将11月产量削减至246.9万桶/日。

  在问及11月产量时,al-Hamli指出,产出位于9月份产量扣除欧佩克减产份额之后的水平。

  根据

欧佩克10月多哈会议决定,阿联酋应从11月1日始将日产量从257万桶缩减10.1万桶。

  1日早些时候有消息称阿布扎比国家石油公司已完全恢复对亚洲用户的07年1月原油交付量,对此Hamli表示其并不在意交易商的言论,阿联酋遵守减产决议并予以执行。

  Hamli拒绝评论阿联酋是否将在1月份继续削减产量。

  迄今为止包括沙特在内的欧佩克多数成员国均称该组织或有必要在14日会议上继续减产。

  但科威特石油部长本周指出若油价保持在61美元/桶附近的适当水平,则没有减产必要。

  (王彦 编译)

    免责声明:本文所载资料仅供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世华财讯对该资料或使用该资料所导致的结果概不承担任何责任。若资料与原文有异,概以原文为准。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