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财经纵横

法国电力集团公司带动欧洲股市1日早盘上涨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2月01日 18:33 世华财讯

  法国电力集团公司带动欧洲股市1日早盘上涨。

  综合外电12月1日报道,法国电力集团公司(EDF)带动欧洲股市1日早盘上.

  截至格林威治时间8:58,FTSE Eurofirst 300指数涨0.6%,报1,441.09点。法兰克福Dax指数涨0.6%,报6,350.17点。法国CAC 40指数涨0.5%,报5,353.74点。伦敦FTSE 100 指数涨0.5%,报6,080.3点。

  法国宪法法院判决法国政府控制能源供应商的服务价格与欧盟要求各国开放能源市场不符,法国电力集团公司股价飙升6.2%。

  

摩根士丹利(Morgan Stanley)将汉莎航空公司(Lufthansa)
股票
目标价位从18.20欧元提高至25欧元,并重申了其对后者“增持”的评级,由此汉莎股价上涨4.9%。

  在媒体报道欧洲航空防务航天公司(European Aeronautic Defense and Space Co.,EADS)即将锁定A350推出日期后,其股价涨3.8%。

  荷兰零售商皇家阿霍尔德公司(Ahold)宣布,其第四季度业绩面临挑战,股价由此下挫3%。

  此外,法国

天然气公司(Gaz de France)股价跌1.7%,苏伊士公司(Suez SA)股价跌0.6%。

  (王洋 编译)

    免责声明:本文所载资料仅供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世华财讯对该资料或使用该资料所导致的结果概不承担任何责任。若资料与原文有异,概以原文为准。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