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财经纵横

人民币1日尾盘走高再创汇改后新高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2月01日 16:51 世华财讯

  受国际市场美元普遍下跌推动,人民币兑美元在经历了本周的强劲走势后1日再次创下汇率改革以来的新高。

  综合外电12月1日报道,受国际市场美元普遍下跌推动,人民币兑美元在经历了本周的强劲走势后1日再次创下汇率改革以来的新高。交易员们称,若下周美元出现任何持续走软迹象,人民币就有望进一步上扬并削弱1美元兑人民币7.8000元重要心理关口的支撑力度。

  格林威治时间07:40左右,询价交易市场美元兑人民币7.8300元,低于30日收盘价人民币7.8334元。盘中交易区间为人民币7.8280元(汇改后新低)和人民币7.8329元。

  格林威治时间07:20左右,自动撮合交易市场美元兑人民币7.8290元,低于30日收盘价人民币7.8311元。盘中交易区间为人民币7.8271元和人民币7.8308元。

  (潘海涌 编辑)

    免责声明:本文所载资料仅供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世华财讯对该资料或使用该资料所导致的结果概不承担任何责任。若资料与原文有异,概以原文为准。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