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财经纵横

受美元兑日圆走低推动 韩圆1日升至7个月新高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2月01日 16:48 世华财讯

  受美元兑日圆走低推动,韩圆1日升至7个月新高。交易员们预计,美元4日将在925-931韩圆之间波动。

  综合外电12月1日报道,韩圆兑美元1日升至7个月以来的最高水平,市场参与者称,这主要是受到美元兑日圆在前夜美国制造业报告弱于预期打击下走低的影响。亚洲汇市1日尾盘,美元兑928.60韩圆,较前一交易日跌0.90韩圆。

  交易员们预计,美元4日将在925-931韩圆之间波动。

  (潘海涌 编辑)

    免责声明:本文所载资料仅供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世华财讯对该资料或使用该资料所导致的结果概不承担任何责任。若资料与原文有异,概以原文为准。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