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财经纵横

日经指数12月1日收盘上涨0.3%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2月01日 14:43 世华财讯

  日经指数12月1日收盘上涨0.3%,下周上涨动力可能放缓。

  综合外电12月1日报道,日经指数1日收盘涨0.3%,至16321.78点,这是11月7日以来最高的收盘水平,当日指数收于16393.41点,原因是对日本经济前景的担忧减弱,提振了房地产类股。交易者还吸纳本周落后的股份,如渔业股。

  一些交易员说,日经指数本月可能测试17000点。但日经指数下周的上涨动力可能减弱,因目前的股价已不吸引,本周日经指数强劲上扬了3.7%。

  一家

资产管理公司的董事称,鉴于东京证交所一部股份的平均市盈率已达18倍左右,市场并没有被特别低估。

    免责声明:本文所载资料仅供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世华财讯对该资料或使用该资料所导致的结果概不承担任何责任。若资料与原文有异,概以原文为准。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