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财经纵横

美元兑加元亚洲汇市持稳1.14附近波动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2月01日 13:58 世华财讯

美元兑加元亚洲汇市持稳1.14附近波动

  12月1日亚洲汇市,美元兑加元在隔夜显著上涨后整固,持稳1.14附近波动。汇价仍运行于上升通道内,今日可能整固,但若能持稳10日均线有望再试1.1436。今日关注加拿大就业数据和美国事件。

  11月30日美元兑加元连续第2个交易日显著上扬。亚洲早盘汇价受制于1.14而回调,持稳20日均线1.1366,北美盘初加拿大公布第三季度GDP弱于预期打压加元,美元兑加元快速上涨至1.1436,之后美元广泛弱势,限制汇价升势,汇价于日高下方波动,收报1.1413。

  30日加拿大公布数据显示,第三季度GDP年升1.7%,低于市场预期2.0%,且为三年来最小升幅。主要是受到房产市场投资放缓,政府支出减少和商品库存上升等因素拖累。但油价连续5个交易日上行,将适度支撑加元。NYMEX原油期价30日一度冲高63.80美元,接近前期64美元高点,天图走势良好,但有一定整固需求。

  12月1日亚洲盘中,美元兑加元延续隔夜弱势,自1.1424回落至1.1396,在10日均线企稳,即时回升至1.14附近。

  美元兑加元周图技术指标良好,仍运行于上行通道内;天图技术指标中性,日内技术指标显示上行动能有所减弱,今日可能适度整固(短线有望在整固后再行上试高位),但若能持稳10日均线1.1396有望再试隔夜高点1.1436并小幅扩展升势;支撑:1.1390,1.1370/60;阻力:1.1440,1.1500/15。

  今日加拿大将公布11月失业率,预计从6.2%升至6.3%。美国将公布11月ISM制造业指数,预计从51.2升至52.0;若该数据跌至50下方将继续不利美元。由于美加经济联系紧密,美国经济增速放缓也将拖累加拿大。此外,晚间还有包括

美联储主席伯南克在内的多位联储官员发表讲话。

    免责声明:本文所载资料仅供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世华财讯对该资料或使用该资料所导致的结果概不承担任何责任。若资料与原文有异,概以原文为准。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