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财经纵横

日本11月国内汽车销量年比下降6.5%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2月01日 13:29 世华财讯

  日本汽车经销商协会1日数据显示,日本11月国内汽车销量年降6.5%至285,792辆,为连续第17个月走低。

  综合外电12月1日报道,日本汽车经销商协会(Japan Automobile Dealers' Association)1日公布的数据显示,日本11月国内新轿车、卡车和客车销量年比下降6.5%至285,792辆,为连续第17个月走低。与国内销售情况相反,日本汽车生产商在海外市场份额上升。

  经济学家密切关注汽车销售的数据,因为汽车销售数据是每月最先公布的消费者支出数据。该数据中不包括迷你轿车或小型卡车的销售。

    免责声明:本文所载资料仅供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世华财讯对该资料或使用该资料所导致的结果概不承担任何责任。若资料与原文有异,概以原文为准。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