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财经纵横

泰国11月消费者价格指数月降0.1%年升3.5%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2月01日 13:16 世华财讯

  泰国商务部1日公布,泰国11月CPI年升3.5%,月降0.1%,数据表明通胀仍呈下行趋势。

  综合外电12月1日报道,泰国商务部(Ministry of Commerce)1日公布,11月份消费者价格指数(CPI)较上年同期上升3.5%,升幅高于10月份的2.8%,因去年11月的比较基数非常低。继10月CPI较上月上升0.4%后,11月CPI较上月下降0.1%,这主要受油价走低影响。11月份蔬菜价格也较上月回落。

  泰国11月份总体通货膨胀水平如预期般较上年同期微幅上升,但较上月有所下降,这表明通货膨胀仍呈下行趋势。

    免责声明:本文所载资料仅供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世华财讯对该资料或使用该资料所导致的结果概不承担任何责任。若资料与原文有异,概以原文为准。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