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财经纵横

韩国官员:韩06年全年贸易顺差有望超过160亿美元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2月01日 12:56 世华财讯

  韩国产业资源部负责贸易投资政策的副部长李承勋1日称,韩国2006年全年贸易顺差有望超过160亿美元,但预计12月贸易顺差可能大幅缩减。

  综合外电12月1日报道,韩国产业资源部(Ministry of Commerce, Industry and Energy)负责贸易投资政策的副部长李承勋(Lee Seung-Hun)1日表示,今年全年韩国的贸易顺差有望超过160亿美元,但预计12月份的贸易顺差将从11月份创下的历史高位大幅回落。

  李承勋表示,现代重工业股份有限公司(Hyundai Heavy Industries Co., Ltd.)原定12月交付的油井设备实际交货时间提前至11月,从而显著推高了当月的贸易顺差规模。

  李承勋表示,虽然12月份贸易顺差可能收窄,但2006年全年贸易顺差有望超过政府29日刚刚向上修正的160亿美元的预期值;此前韩国政府预计今年贸易顺差为120亿美元。

    免责声明:本文所载资料仅供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世华财讯对该资料或使用该资料所导致的结果概不承担任何责任。若资料与原文有异,概以原文为准。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