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财经纵横

大丰银行:澳元已呈超买下一阻力在0.7930水平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2月01日 10:51 世华财讯

  澳元兑美元30日再创20个月新高,大丰银行称,澳元已呈超买,下一阻力在0.7930水平。

  大丰银行12月1日报道,30日澳元兑美元再创20个月新高。澳洲统计局公布10月经季节调整的零售销售上升0.8%,数据结果较市场预期强劲,引燃市场对澳洲央行明年或将升息的臆测,使澳元一度升至0.7880水平。纽约时段,美国公布11月芝加哥采购经理人指数为49.9,远逊于市场预期,推动美元全面受压,澳元进一步升至0.7903高位。

  技术上,日线图显示澳元已呈超买,下一阻力在0.7930水平。

  阻力位0.7920 0.7960

  支持位0.7830 0.7780

    免责声明:本文所载资料仅供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世华财讯对该资料或使用该资料所导致的结果概不承担任何责任。若资料与原文有异,概以原文为准。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