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财经纵横

纽约汇市30日早盘美元兑欧元接近20个月新低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1月30日 22:27 世华财讯

纽约汇市30日早盘美元兑欧元接近20个月新低

  纽约汇市30日早盘美元在10月个人消费支出数据发布后仍保持疲软,兑欧元仍接近20个月新低。

  综合外电11月30日报道,纽约汇市30日早盘美元在10月个人消费支出数据发布后仍保持疲软,兑欧元仍接近20个月新低。MG金融驻纽约的外汇交易员Dixon Fung认为,目前这些数据的影响并不明显,除非欧洲或美国方面出现意料之外的重大消息。他指出,在感恩节前后美元兑欧元开始大幅下挫之后,目前美元人气仍然疲弱。

  美东时间09:25,欧元兑美元报1.3198美元,个人消费支出数据发布前为1.3199美元,离29日创下的1.3218美元(2005年3月以来的最高水平)仅一步之遥,29日纽约汇市尾盘为1.3154美元。

  与此同时,美元兑日圆从29日纽约汇市尾盘的116.33日圆跌至116.11日圆。欧元兑日圆从153.00日圆升至153.26日圆。美元兑瑞郎从1.2089瑞郎跌至1.2048瑞郎,英镑兑美元从1.9461升至1.9579美元。

  交易员现在关注定于美东时间上午10:00公布的芝加哥地区采购经理人指数。

  (龚山美 编辑)

    免责声明:本文所载资料仅供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世华财讯对该资料或使用该资料所导致的结果概不承担任何责任。若资料与原文有异,概以原文为准。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