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财经纵横

加拿大GDP数据疲弱美元兑加元扩大反弹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1月30日 21:55 世华财讯

加拿大GDP数据疲弱美元兑加元扩大反弹

  30日欧洲盘中,美元兑加元震荡上扬。北美早盘加拿大公布GDP数据较为疲弱,刺激美元兑加元升至1.1435。

  美元兑加元30日亚洲汇市以来围绕1.1380,欧洲盘中升越1.14,最高至1.1411。由于美国经济放缓,将会严重减弱加拿大经济的外部需求。因此加元近期走势较为疲弱。在欧元、英镑不断走强之际,加元兑美元反而出现较大的回落。

  北美早盘美加两国公布一系列数据。美国10月个人收入月升0.4%,预期为0.5%。个人支出月升0.2%,预期为上升0.1%。核心个人消费支出价格指数(PCE)月升0.2%,年各2.4%,略高于预期的月升0.1%,年升2.3%。近周首次申请失业救济人数大幅升至35.7万人,超过预期的31.5万。以上数据好坏参半。但PCE指数的上扬可能令

美联储保持对通胀的警惕。对美元具有轻微利好作用。而加拿大数据表现不佳,9月GDP月降0.3%,低于预期的持平。加拿大三季度GDP年升1.7%,低于预期的2.0%。对加元构成新的压力。数据公布后,美元兑加元扩大反弹,升至日高1.1435。油价持续反弹,今日升至62.96美元,目前对加元的利好作用尚不明显。

  美元兑加元连续两个交易日大幅反弹。短线走势出线好转。中线上扬趋势也得到巩固。短线可能在1.1430一线出现整理。若站稳其上,将有机会上测21日高点1.1494。今日支撑位于1.1370,1.1330。

  (田勇 撰稿)

    免责声明:本文所载资料仅供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世华财讯对该资料或使用该资料所导致的结果概不承担任何责任。若资料与原文有异,概以原文为准。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