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财经纵横

预计纽约债市美国国债30日开盘走高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1月30日 21:04 世华财讯

  预计纽约债市美国国债30日开盘走高,10年期国债涨3/32。

  综合外电11月30日报道,预计纽约债市美国国债30日开盘走高,此前美国国债在欧洲交易时段小幅上涨;与欧洲国债相比,市场参与者更青睐短期美国国债。Insinger de Beaufort的分析师表示,即将公布的核心PCE平减指数和芝加哥采购经理人指数将是可能影响纽约债市后市走势的主要因素,11月25日当周首次申请失业救济人数数据若出现任何意外也可能带来一些影响。

  不过,月末之际国债一旦走软将可能吸引到一些有实际需求的买家。10年期美国国债涨3/32,至100 29/32,收益率为4.51%;30年期美国国债涨6/32,至98 11/32,收益率为4.60%。

  (潘海涌 编辑)

    免责声明:本文所载资料仅供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世华财讯对该资料或使用该资料所导致的结果概不承担任何责任。若资料与原文有异,概以原文为准。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