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财经纵横

苏格兰皇家银行:欧元兑英镑预计将看涨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1月30日 17:22 世华财讯

苏格兰皇家银行:欧元兑英镑预计将看涨

  苏格兰皇家银行30日表示,欧元兑英镑预计将看涨,尽管英镑兑其他货币走强。

  综合外电11月30日报道,苏格兰皇家银行30日表示,欧元兑英镑本交易日的走势前景已转为中性/看涨,尽管英镑兑其他货币走势强劲。继29日下探0.6745-30英镑的支撑位区间后,欧元兑英镑30日波动区间预计将在0.6735-0.6780英镑之间,而且很可能主要徘徊于0.6760英镑附近。

  苏格兰皇家银行还表示,尽管0.6795-0.6805英镑的阻力位制约了该

汇率的上行潜力,但该汇率本周的总体前景依然看跌。

  北京时间17:21,欧元兑英镑报0.6750英镑。

  (潘海涌 编辑)

    免责声明:本文所载资料仅供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世华财讯对该资料或使用该资料所导致的结果概不承担任何责任。若资料与原文有异,概以原文为准。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