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财经纵横

法国10月PPI月降0.1%年升2.4%好于预期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1月30日 17:00 世华财讯

  法国国家统计局Insee30日公布的数据显示,因能源价格下降,法国10月PPI月降0.1%年升2.4%,经济学家预期中值为月降0.2%年升2.2%。

  综合外电11月30日报道,法国国家统计局Insee30日公布的数据显示,因能源价格伴随着原油价格下跌,法国10月生产者物价指数(PPI)持续了9月的降势。

  10月PPI月降0.1%年升2.4%,经济学家预期中值为月降0.2%年升2.2%。

  10月能源价格月降0.6%年降3.9%,持续了数月来的趋势。

  10月半成品价格月升0.3%年升5.5%,其中纸制品、化学品以及金属价格大涨。

  10月耐用品价格月升0.1%年升1.3%,非耐用品价格月比持平年升0.8%。

  (李爱娟 编译)

    免责声明:本文所载资料仅供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世华财讯对该资料或使用该资料所导致的结果概不承担任何责任。若资料与原文有异,概以原文为准。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