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财经纵横

德国11月失业人数季调后减少8.6万人好于预期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1月30日 16:49 世华财讯

  德国11月失业人数季调后减少8.6万人,预期减少3万人。季调后的失业率为10.2%,预期中值为10.3%。

  综合外电11月30日报道,德国11月失业人数季调后减少8.6万人,预期减少3万人。

  10月失业人数季调后减少7.3万人,未修正前为6.7万人。

  11月未经调整的失业人数由10月的406.4万人降至399.9万人,未经季调的失业率由9.8%降至9.6%。这是失业人数4年来首次低于400万。

  11月季调后的失业率由10月的10.4%降至10.2%,经济学家预期中值为10.3%。

  (李爱娟 编译)

    免责声明:本文所载资料仅供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世华财讯对该资料或使用该资料所导致的结果概不承担任何责任。若资料与原文有异,概以原文为准。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