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财经纵横

英镑有望连涨十天创四年来最长纪录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1月30日 16:07 世华财讯

  因市场揣测,英国央行会继续升息,英镑有望连涨十天,创四年来最长纪录。

  综合外电11月30日报道,英镑兑美元有望连续第十天上涨,创逾四年来最长上涨天数纪录。因市场揣测,英国央行会继续升息。英镑29日创近两年来高位,兑美元有望第二个月攀升,因交易商提高了对美联储降息的预期。投资者和分析师目前预计英镑将达到2美元的里程碑水准,如果达到的话,这将是1992年以来首次触及。

  贝尔斯登首席外汇策略师Steve Barrow表示, 预计英镑年底前将升至2美元。伦敦时间上午7点,英镑兑美元报1.9524美元,29日尾盘报1.9487,10月31日时报1.9081。11月上涨2.5%。英镑兑欧元报0.6753英镑,10月报0.6692。

  英国央行11月9日加息至五年高点5%。利率期货价格显示,投资者预计央行07年还会升息一次。

  (潘海涌 编辑)

    免责声明:本文所载资料仅供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世华财讯对该资料或使用该资料所导致的结果概不承担任何责任。若资料与原文有异,概以原文为准。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