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财经纵横

美元兑港元30日后市小幅走高至7.7754港元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1月30日 15:39 世华财讯

  [世华财讯]美元兑港元30日后市小幅走高,现报7.7754港元,29日收报7.7752港元;交易员预计该汇率将走低,本周剩余时间将下探7.7675港元。

  综合外电11月30日报道,美元兑港元30日后市受首次公开募股筹资部分兑换为美元的影响小幅走高,现报7.7754港元,29日收报7.7752港元。

  交易员表示,因美元兑亚洲货币疲软,近期的首次公开募股都是中国大陆公司,它们需要将筹资首先兑换为美元,然后再换成人民币;他们很早就开始这个过程,以便抓住美元收益率较高的机会。因美元整体疲软及本地股市强劲,预计美元兑港元将走低,本周(11月27至12月1日)剩余时间将下探7.7675港元。

  (李立 编辑)

    免责声明:本文所载资料仅供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世华财讯对该资料或使用该资料所导致的结果概不承担任何责任。若资料与原文有异,概以原文为准。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