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财经纵横

澳元兑美元30日创出20个月高点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1月30日 15:11 世华财讯

  [世华财讯]受澳大利亚经济数据推动,澳元兑美元30日创出20个月高点。

  综合外电11月30日报道,受澳大利亚经济数据推动,澳元兑美元30日创出20个月高点。此前,美元普遍走强曾令澳元兑美元在前夜交易中下挫。

  格林威治时间05:30,澳元兑0.7845美元。此前,澳大利亚公布10月份零售额较9月增长0.8%。市场将支出的大幅增长视为反映澳大利亚经济增长的积极信号。

  位于前夜高点0.7854美元的强阻力在后市交易中告破,澳元兑美元随后创出0.7857美元的20个月新高,远高于29日尾盘的0.7820美元。澳元兑日圆也从29日的90.56日圆升至91.14日圆。

  (潘海涌 编辑)

    免责声明:本文所载资料仅供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世华财讯对该资料或使用该资料所导致的结果概不承担任何责任。若资料与原文有异,概以原文为准。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