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财经纵横

中文投资网:短线区间操作对待美元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1月30日 12:28 中文投资网

  昨天美元对各货币组织起了反弹,不过利率最高的两个货币澳元和纽元是横向震荡的走势,可见发动这波美元反弹行情的主力是套息交易者。消息面上昨天美国公布的第三季度GDP数据帮助了美元的反弹,GDP修正值从1.6%大幅上调到2.2%,好于此前市场的预测值1.8%;不过之后公布的新屋销售数据稍差。从昨天美元对各货币的支撑阻力位来看反弹还存在点空间,今天有继续反弹的可能。

  美元指数昨天呈缓步反弹的走势,全天反弹幅度一般,晚上最高时到达83.57,目前在83.40一带整理。从1小时的技术指标来看昨晚的反弹不算太弱,短线将由原先下跌的走势暂时过渡到横向区间震荡的走势,今天上方在83.77有较大的阻力,下方在83.05有较大的支撑,可以在这两个位置对美元进行高抛低吸。

  操作上今天主要关注刚才美元指数说的两个重要支撑和阻力位,具体货币对来看如果美元指数反弹到83.77那么做空美元对瑞郎会是比较好的选择,如果美元下跌到83.05那么做多美元对加元会是比较好的选择。

  美元兑加元

  昨天美元对加元是美元的反弹行情中表现最好的一个货币对,该货币对在前期表现也是最独立的,在美元对其他货币早早进入下跌趋势时它却独自尝试上升趋势,虽然上周该趋势遭到破坏但尚未步入下跌趋势,目前是震荡的格局。4小时图中今天在1.1330的技术支撑位很强,如果下跌到此可以做多;而上方红色通道上轨所在的1.1438有较大的阻力,会限制住汇价今天进一步的反弹。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