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日经指数30日午盘上涨0.81%逼近两周高点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1月30日 11:23 世华财讯

  在出口类股带动下,日经指数30日午盘上涨0.81%,逼近两周高点。

  综合外电11月30日报道,日经指数30日午盘上涨0.81%,来到近两周的高点,因美国公布的GDP数据表现不俗、及日圆走疲之际,投资人买进本田汽车及其他出口类股。

  日经225指数30日午盘上涨130.08点至16206.28点。

  东证指数则上涨0.92%至1594.67点。

    免责声明:本文所载资料仅供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世华财讯对该资料或使用该资料所导致的结果概不承担任何责任。若资料与原文有异,概以原文为准。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