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意大利政府下调06年及07年的赤字预期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1月30日 11:12 世华财讯

  意大利媒体称,意大利政府已预期06年预算赤字占GDP的比例将跌至3.4%-3.5%,而预期07年这一比例将进一步下跌至2.8%。

  综合外电11月30日报道,意大利政府现预期该国06年预算赤字占GDP的比例将跌至3.4%-3.5%,政府近期曾预期这一比例为3.6%,而在05年时预期为4.1%。

  意大利共和国报(La Repubblica)在其30日网络版中援引一份由意大利财长派多亚夏欧帕(Tommaso Padoa-Schioppa)向参议院预算委员会提交的文件称,意大利还将对07年预算赤字占GDP比例的预期下调至2.8%。意大利目前正承受着要将该国07年预算赤字占GDP比例控制在欧盟规定的上限3%水平的压力。

  根据

意大利共和国报的报道称,派多亚夏欧帕同时表示意大利06年GDP增长率将高于1.6%,并确认意大利将在2010年前实现将公共债务占GDP的比例降至100%的目标,这一目标是政府在一年前的五年经济计划中提出的。

    免责声明:本文所载资料仅供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世华财讯对该资料或使用该资料所导致的结果概不承担任何责任。若资料与原文有异,概以原文为准。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