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加坡股市海峡时报指数30日早盘上涨1.1%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1月30日 10:19 世华财讯

  新加坡股市海峡时报指数30日早盘上涨1.1%,此前曾创下新高,指数料上探2880点。

  综合外电11月30日报道,新加坡股市海峡时报指数30日早盘上涨1.1%,至2857.13点,此前创下历史新高(之前的高点为2846.75点),此前,美国第三季度国内生产总值增幅被向上修正,从而让市场对美国经济增长放缓的担忧减轻。

  某本地证券公司的分析师表示,海峡时报指数已突破其个人预期的年底目标2850点;若部分蓝筹股的任何技术性过热开始在12月份降温,也没有什么可担忧的,因为这将在总体上加强市场的基本面。

  地产类股领涨,海峡时报指数或将上探2880点的心理位。

    免责声明:本文所载资料仅供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世华财讯对该资料或使用该资料所导致的结果概不承担任何责任。若资料与原文有异,概以原文为准。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