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东欧等国家金融机构评级高于所在国外币主权评级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1月29日 23:16 世华财讯

  标普称,东欧、中东及非洲国家金融机构评级高于其所在国外币主权评级,这样的评级反映了较高的战略重要性,以及上述地区金融附属机构与西欧银行的密切融合。

  综合外电11月29日报道,标普解释了其为东欧、中东及非洲国家金融机构进行评级的状况,其高于这些金融机构所在国家的外币主权评级。

  标普在29日公布的名为“东欧、中东及非洲国家金融机构外币主权评级以上的评级”的信用记录FAQ中指出,这样的评级反映了较高的战略重要性,以及上述地区金融附属机构与西欧银行的密切融合。

  标普信用分析师Magar Kouyoumdjian指出,作为欧洲一部分的国家的经营环境上的接近性提高了得到母公司支持的可能性,不过,一些全球金融集团可能也会同样对待欧洲国家以外的金融机构的附属机构。主权违约和经济恶化的高度相关性,以及由此而来的银行基本面和直接的主权限制风险程度就可能超过主权评级。

  (王金花 编译)

    免责声明:本文所载资料仅供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世华财讯对该资料或使用该资料所导致的结果概不承担任何责任。若资料与原文有异,概以原文为准。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