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美国第三季度GDP年升2.2%高于预期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1月29日 21:46 世华财讯

  美国商务部29日公布的数据显示,因库存和贸易增加,美国第三季度GDP年升2.2%,预期中值年升1.8%。

  综合外电11月29日报道,美国商务部29日公布的数据显示,因库存和贸易增加,美国第三季度经济增长强劲。

  第三季度GDP年升2.2%,第二和第一季度GDP分别增长2.6%和5.6%。

  企业税后利润季增4.6%年升31.5%至1.167万亿美元。

  经济学家预期中值第三季度GDP年升1.8%。

  第三季度商业库存增加580亿美元,为第三季度GDP贡献了0.16%。

  国内产品的实际最终销售增长2.1%。

  第三季度出口增长6.3%,进口增5.3%,贸易对GDP的贡献率为-0.21%。

  第三季度商业支出增长10%,结构投资增长16.7%,设备和软件投资增长7.2%。

  第三季度消费者支出增长2.9%,对GDP贡献1.99%。

  耐用品销售增长6.0%。

  非耐用品销售增长1.1%,服务业销售增长3.1%。

  住宅类固定投资下降18%,对GDP贡献率为-1.16%。

  联邦政府支出增加1.5%。

  个人消费物价指数增加2.9%,核心个人消费物价指数增长2.2%。

  GDP物价指数增2.1%。

  GDP连锁加权物价指数增1.8%。

  (李爱娟 编译)

    免责声明:本文所载资料仅供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世华财讯对该资料或使用该资料所导致的结果概不承担任何责任。若资料与原文有异,概以原文为准。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