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美上调三季度GDP增长率美元兑加元仍有反弹动力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1月29日 21:44 世华财讯

美上调三季度GDP增长率美元兑加元仍有反弹动力

  29日北美早盘,美国公布三季度GDP增长率上修至2.2%,好于预期。美元兑加元汇率所受影响不大。技术面来看,美元兑加元仍有上扬机会。

  美元兑加元29日亚洲汇市以来自1.1290附近稳步反弹,欧洲开市后上扬速度加快,升至日高1.1383。北美早盘美加两国均公布重要数据。美国第三季GDP年增长年率上调至2.2%,超过预期的1.8%和预估值1.6%。第三季GDP价格指数为持平于1.8%,符合预期,三季度个人消费支出上升2.9%,预期为上升2.8%。三季度核心个人消费支出上升2.2%,略低于预期的2.3%。以上数据总体表现较好,有助于稳定美元人气。

  同时公布的加拿大10月工业生产价格指数月降0.1%,预期为下降0.2%。10月原材料价格指数月降2.8%,预期为下降1.5%。加拿大第三季经常帐盈余为51亿,超过预期的34亿。数据公布后,美元指数条件反射的上扬至日高85.53,但未能持久。美元兑加元则小幅回落至1.1360附近。

  加元在非美货币的本次强劲涨势中表现相对逊色。美元兑加元日图的上升趋势线保持完好,短线技术指标在低位有企稳迹象。汇价重新站到了几条短期均线上方。周图维持向好前景,周均线初步呈现多头排列。若美元整体走势趋稳,则美元兑加元有望进一步向上,初步阻力位于1.1430,强阻力1.1510。目前支撑1.1330、1.1290。今日油价升至61美元上方,对加元轻微利好。

  (田勇 撰稿)

    免责声明:本文所载资料仅供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世华财讯对该资料或使用该资料所导致的结果概不承担任何责任。若资料与原文有异,概以原文为准。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