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预计纽约债市美国国债29日开盘小幅走低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1月29日 21:18 世华财讯

  预计纽约债市美国国债29日开盘小幅走低,Fed主席贝南克、Fed官员Poole以及Plosser28日发表的措辞强硬的讲话抑制了美国耐用品订单数据疲软引发的涨势。

  综合外电11月29日报道,预计纽约债市美国国债29日开盘小幅走低,Fed主席贝南克、Fed官员Poole以及Plosser28日发表的措辞强硬的讲话抑制了美国耐用品订单数据疲软引发的涨势。Insinger de Beaufort的分析师表示,美国第三季度GDP、预售屋销售数据、黄皮书、投资者对5年期美国国债拍卖的需求大小以及Fed官员Geithner将就经济及货币政策问题发表的任何即兴言论,这些因素都将为29日债市的走向提供指引。

  Insinger de Beaufort预计,10年期美国国债收益率可能将在重要心理位4.50%处获得支撑,若跌破,下一支撑位将先后见于4.45%与4.41%。10年期美国国债跌1/32,至100 28/32,收益率为4.51%,30年期美国国债跌0.03,至98 12/32,收益率为4.60%。

  (潘海涌 编辑)

    免责声明:本文所载资料仅供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世华财讯对该资料或使用该资料所导致的结果概不承担任何责任。若资料与原文有异,概以原文为准。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