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瑞士10月KOF领先指标为1.7低于预期(更新一)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1月29日 20:18 世华财讯

  注:本次更新出现在文章第4段至文末

  [世华财讯]瑞士智库KOF29日公布的调查显示,瑞士11月领先指标为1.7,预期中值为1.9。

  综合外电11月29日报道,瑞士智库KOF29日公布的调查显示,瑞士11月领先指标由10月的1.95降至1.70。

  市场预期中值为1.9。

  瑞士最近的经济数据表明,增长将会同欧洲多数经济体一样放缓。瑞士经济严重依赖欧洲的需求,占其出口的2/3。

  经合组织(OECD)本周(11月27日当周)将瑞士06年GDP增长预期由2.4%上调至3.0%,将07年GDP增长预期由1.8%上调至2.2%,还预计瑞士08年经济将增长2.0%。

  市场广泛预期瑞士央行(Swiss National Bank)将于12月中旬的

利率调整会议中加息,将利率由1.75%上调至2.00%。

  瑞士央行多次强调称,其利率政策依然对增长起支撑作用。

  07年的利率前景稍欠明朗,一些经济学家预期会持续加息周期,而另一些经济学家则预期会暂停加息。

  KOF数据并未对外汇市场造成显著影响。格林尼治时间11:30,欧元兑瑞郎报1.5892,与数据发布前几无变动。

  (李爱娟 编译)

    免责声明:本文所载资料仅供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世华财讯对该资料或使用该资料所导致的结果概不承担任何责任。若资料与原文有异,概以原文为准。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