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阿联酋航空公司: A380交付不会进一步延迟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1月29日 20:16 世华财讯

  阿联酋航空公司副主席 Flanagan 29日表示,空客公司向其提供的A380客机的交付时间不会进一步延迟。

  综合外电11月29日报道,阿联酋航空公司(Emirates Airline)副主席 Flanagan 29日表示,不认为空客公司(Airbus)向其提供的A380客机将会进一步延迟交货。

  Flanagan表示,没有理由相信A380的交付将会进一步延迟。

  阿联酋航空公司是空客公司A380客机最大的买家,后者总共定下了40余架该种型号的客机。阿联酋航空公司已经派出若干工程师进入空客公司在法国图卢兹和汉堡的工厂,以监督其预定的A380建造的进展情况。

  Flanagan表示,派往工厂的工程师没有发现客机交付将会进一步延迟的迹象,一切看起来正常。

  阿联酋航空公司预计将再08年下半年接收第一架A380宽体客机。

  此前,空客公司和其母公司欧洲航空防务航天公司(European Aeronautic Defense and Space Co.,EADS)宣布,由于布线问题,A380的交付计划将延迟2年。空客公司A380项目预算占到其早先的120亿美元预算的三分之一强。

  (王洋 编译)

    免责声明:本文所载资料仅供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世华财讯对该资料或使用该资料所导致的结果概不承担任何责任。若资料与原文有异,概以原文为准。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