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欧洲股市29日盘中上涨 医药股和汽车股表现出色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1月29日 19:32 世华财讯

  欧洲股市29日盘中上涨,医药股和汽车股表现出色。

  综合外电11月29日报道,受医药股和汽车股表现出色的带动,欧洲股市29日盘中上涨。

  截至格林威治时间09:24,FTSEurofirst 300指数涨0.6%,报1,433.77点.该指数结束了此前连续5日的跌势.

  伦敦FTSE 100指数,法国CAC-40指数,德国DAX指数均上涨0.5%。

  辉瑞制药(Pfizer Inc.)宣布将裁员2200人后,引发了医药行业将削减成本的猜测,医药公司葛兰素史克公司(GlaxoSmithKline)和阿斯利康(AstraZeneca)股价上涨2%.

  并购活动也引人关注.市场传闻

保时捷公司(PORSCHE)可能将于私人资本公司联合收购大众汽车(Volkswagen)
股票
,收购报价达每股105欧元,大众汽车股价飙升近5%. 但保时捷否认了有意收购大众股票.

  斯堪尼亚卡车公司主要股东瑞典投资公司AB表示,正在考虑对德国卡车制造商曼(MAN)集团进行反向收购.曼集团股价上扬2.5%.斯堪尼亚股价跌0.3%.

  德国法院同批准束对德意志银行首席执行官Josef Ackermann的复审,为其保留职务扫清了道路.德意志银行股价涨1%.

  英-荷康力斯集团(Corus)尽管第三季度收入增长63%,股价仍跌0.1%.

  (王洋 编译)

    免责声明:本文所载资料仅供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世华财讯对该资料或使用该资料所导致的结果概不承担任何责任。若资料与原文有异,概以原文为准。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