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东方汇理银行:欧元兑美元指向1.3345美元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1月29日 17:38 世华财讯

东方汇理银行:欧元兑美元指向1.3345美元

  东方汇理银行(Calyon)29日表示,鉴于市场对欧元区加息前景的看好和美国加息前景的看淡,欧元兑美元应该还有进一步上升的空间,下一目标指向1.3345美元。

  综合外电11月29日报道,东方汇理银行(Calyon)29日表示,鉴于市场对欧元区加息前景的看好和美国加息前景的看淡,欧元兑美元应该还有进一步上升的空间;上行目标指向1.3345美元,建议止损位设在1.3050美元。

  该行还称,虽然在大幅上扬后存在回调风险,但不管是从动力和基本面来看,还是考虑到有关官员在欧元强势上迄今较为放松的态度,

欧元兑美元都有望进一步上扬。

  北京时间17:33,欧元兑美元报1.3163美元。

  (潘海涌 编辑)

    免责声明:本文所载资料仅供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世华财讯对该资料或使用该资料所导致的结果概不承担任何责任。若资料与原文有异,概以原文为准。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