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泰国财政部将06年经济增长预期从4.5%上调至5%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1月29日 15:43 世华财讯

  泰国财政部将2006年经济增长预期从4.5%上调至5%,还预计2007年国内生产总值将增长4%-5%。

  综合外电11月29日报道,泰国财政部29日将2006年经济增长预期从先前的4.5%上调至5%,此举与市场预期一致。

  泰国财政部财政政策办公室负责人Pannee Sathavarodom在一个新闻发布会上表示,考虑到国内消费及投资支出将帮助抵消出口增长可能放缓所带来的不利影响,财政部还预计2007年国内生产总值(GDP)将增长4%-5%。

    免责声明:本文所载资料仅供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世华财讯对该资料或使用该资料所导致的结果概不承担任何责任。若资料与原文有异,概以原文为准。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