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美元兑人民币29日询价交易早盘报人民币7.8393元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1月29日 10:51 世华财讯

  美元兑人民币29日在询价交易市场早盘报人民币7.8393元,28日收报7.8400元;交易员预计,该汇率可能上涨或下跌50个波动点。

  综合外电11月29日报道,美元兑人民币29日在询价交易市场早盘报人民币7.8393元,28日收报7.8400元,中间价设在7.8394元;早些时候曾触及汇改以来的低点7.8380元。

  交易商称,美元兑人民币下跌的部分原因是28美元在海外市场走软,但他补充说,市场还在关注美国财政部长鲍尔森将于12月中旬对中国进行的下一次访问。

  交易员表示,鉴于28日尾盘的波动性增大,现在很难判断美元兑人民币的走势;可能上涨50个波动点,也可能下跌50个波动点。

    免责声明:本文所载资料仅供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世华财讯对该资料或使用该资料所导致的结果概不承担任何责任。若资料与原文有异,概以原文为准。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