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澳大利亚股市S&P/ASX 200指数29日盘中上涨0.8%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1月29日 10:38 世华财讯

  在大盘全线走强推动下,澳大利亚股市S&P/ASX 200指数29日盘中上涨0.8%。

  综合外电11月29日报道,澳大利亚股市S&P/ASX 200指数29日盘中在大盘全面走高的推动下上涨0.8%,从5368.3点的低点升至5426.7点。受强于预期的日本工业产值数据推动,日经225指数涨1.0%。预计市场在29日美国国内生产总值数据公布前将进行盘整。

  必和必拓(BHP.AU)涨0.4%,受股东大会的言论提振。Rio (RIO.AU)涨1.2%,扭转了早盘的跌势走高;银行和保险类股在投资者买盘推动下走高,NAB (NAB.AU)涨1.7%;QBE (QBE.AU)涨2.0%;Toll (TOL.AU)和Brambles (BXB.AU)也受买盘推动走高。

  受澳元/美元走强,以及对冲基金的获利回吐因素影响,投资者们依然不愿买进资源类股。并购交易和澳元走强令卖空者却步,尽管多数市场人士怀疑Rinker (RIN.AU)和快达航空(QAN.AU)的合并交易能够在年底前完成。在金属价格岌岌可危的情况下,澳元兑美元

汇率的强势更加令人担忧。

    免责声明:本文所载资料仅供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世华财讯对该资料或使用该资料所导致的结果概不承担任何责任。若资料与原文有异,概以原文为准。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