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山姆行情遐想:东风吹战鼓擂 这个年代谁怕谁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1月29日 10:17 金汇通

  就象击鼓传花,或者接力赛,谁也不知道自己是不是最后一个接棒者。所以只有比谁拿在手上的时间最短。最近遇到几个交易的朋友,均是开始做非常短线的单子,看来谁也不想留到最后,为这场盛宴买单。这是做多非美方的想法。

  沽空方则象待食的饿鹰,徘徊在自认为已经奄奄一息的多方的身体旁,等待多方最后一口气的长长吁出,但每一次等待都以失望告终。而且常常被多方狠狠地咬上一口,连皮带肉地血淋淋地退站于一边。不死的,仍然是幽幽的黑眼。

  这个关口,实际上是心理的较量,如果目前这个价格再持续几天,那么,市场会全面转多观点(只是观点转多,而可能危险就会出现)。那时,可能是真正的空方出手的时候。

  基本面上,目前对美元不利,对于四季度的经济增长预期继续调低,市场不看好美国的经济,昨日美国数据亦出现利空,这进一步降低了市场对美元利息上调的希望。

  而欧元似乎没有不好的消息,财经界的报纸,昨天已经开始吹起了春风。

  “欧元在1.4以下,欧央行不会干预。” “英镑目标2.0不是梦” 如此标题,昨天已经开始出现,这令我突然想起二年前的圣诞,欧元到1.36,许多媒体 开始唱1.6甚至1.8的时候,但是元旦过后,欧元却如一头幡然倒地的大象,突然死亡。

  谁知道这一次,欧元会不会来个猝疾。但是可以肯定,现在的行情,先不去看如此激动人心的目标,你能做到多少 才是实际该考虑的。咱们先看得低一点,此时,swordfish版主对13480的目标,还是比较现实的,其它的,先放一放,自已问一问自己,愿意承受多少止损,然后捏着钱袋,上阵吧,这几天的行情,让人疯狂。令人想起“东风吹,战鼓擂,这个年代谁怕谁”的口号来。

  美元:

  欧元:

 [1] [2] [下一页]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