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美国10月耐用品订单月降8.3%高于预期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1月28日 21:46 世华财讯

  美国商务部28日公布的数据显示,因对飞机和资本品需求的下降,美国10月耐用品订单月降8.3%至季调后的2099.7亿美元,预期中值月降5.0%。核心耐用品订单月降1.7%。

  综合外电11月28日报道,美国商务部(Commerce Department)28日公布的数据显示,因对飞机和资本品需求的下降,美国10月耐用品订单大幅下降,为6年来降幅之最。

  10月耐用品订单月降8.3%至季调后的2099.7亿美元。9月耐用品订单修正后月升8.7%。

  8月耐用品订单月比持平,7月下降2.8%。

  商业设备订单月降5.1%,除去飞机后的非防务资本品发货量月降1.5%。

  经济学家预期中值10月耐用品订单月降5.0%。这是2000年7月降14.0%以来的最大降幅。

  其他数据也显示出制造业增长的缓慢。供应管理协会(Institute for Supply Management)10月制造业活动指数由9月的52.9降至51.2,是03年6月以来的最弱水平。

  

美联储(Federal Reserve)报告的美国10月工业产出月升0.2%,其中制造业产出月降0.2%。

  10月运输产品订单月降21.7%,商用飞机订单月降44.5%,军用飞机订单月升19.2%,车辆及部件订单月升1.4%。

  除去运输产品订单之后的核心耐用品订单月降1.7%。锻造金属需求月降2.5%,电脑和电子产品需求月降10.2%。基础金属订单月升1.1%,电子设备订单月升5.1%,机械订单月升1.4%。

  资本品订单月降19.2%。非防务资本品订单月降15.6%。防务相关资本品订单月降42.1%。

  除去防务产品之后的所有耐用品订单月降6.4%。

  10月耐用品库存月升0.8%。未完成订单月升1.2%,发货量月升0.6%。

  (李爱娟 编译)

    免责声明:本文所载资料仅供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世华财讯对该资料或使用该资料所导致的结果概不承担任何责任。若资料与原文有异,概以原文为准。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