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欧盟委员会28日决定不上调银行存款保证金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1月28日 21:45 世华财讯

  欧盟委员会28日决定不上调银行存款保证金,认为这些规定现在非常重要,修改时机还不成熟。

  综合外电11月28日报道,欧盟委员会28日决定不上调银行存款保证金。

  根据目前规定,消费者至少有2万欧元存款有保证金保证。欧盟委员会认为这些规定现在非常重要,修改时机还不成熟。

  欧盟发言人德鲁斯(Oliver Drewes)称,此举显示处欧盟在监管当中如何设法对企业更加有力。修改银行储蓄担保可能会使欧盟六国损失25亿欧元到43欧元之多。

  尽管躲避了更加严格的监管,银行预计将采取主动措施加速对客户的支付。欧盟还希望银行主动加入各国存款保证金计划。

  欧盟内部市场和服务专员麦克里维(Charlie MCCREEVY)称,欧盟打算使银行业独立处理某些问题,没必要制定新的法律。然而不排除未来有必要的话进行彻底法律调整的可能。

  (刘美 编译)

    免责声明:本文所载资料仅供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世华财讯对该资料或使用该资料所导致的结果概不承担任何责任。若资料与原文有异,概以原文为准。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