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油价上涨推动权重能源股上涨 欧洲股市盘中持稳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1月28日 19:51 世华财讯

  油价上涨推动权重能源股上涨,抵消华尔街股市27日大幅收跌的负面影响,欧洲股市28日盘中持稳。

  综合外电11月28日报道,油价上涨推动权重能源股上涨,抵消华尔街股市27日大幅收跌的负面影响,欧洲股市28日盘中持稳。

  交易商表示,尽管巴克莱银行重申其2006年全年业绩预计将符合当前市场预期,而且其收益、投资和增长战略继续为其带来强劲的利润增长,但对于呆账问题并没有更多的积极消息。巴克莱股价由此下跌1.4%。

  汇丰银行(HSBC)和伦敦骏懋银行(Lloyds)股价均下滑。保险商Old Mutual前9个月利润低于预期,

股票下挫3%。

  至格林威治时间09:45,FTSEurofirst 300指数涨0.1%,报1,430.9点。该指数27日跌1.5%,为连续第四日下跌,但06年迄今为止仍上涨12%。

  法国CAC 40指数涨0.2%,法兰克福DAX指数和英国 FTSE 100.FTSE指数持平。

  摩根大通分析师认为,鉴于欧元区市场需求状况的改善和进来欧元兑美元的强势地位,面向国内市场需求的股票的表现仍将继续好于出口型股票。

  摩根大通表示,欧洲股市在总体上将于欧元升值缠斗,而其看好面向欧元区市场需求的股票。

  欧元兑美元

汇率涨0.1,报1比1.3143,继续在27日创下的1比1.3172的20年高点附近徘徊。与此同时,欧元兑日圆继续强势上扬,又创下历史新高。

  自从上周三(11月22日)美元走跌以来,欧元汇率涨幅大于2%,使06年迄今为止欧元汇率涨至11%。

  戴姆勒克莱斯勒(DaimlerChrysler)和SAP公司股价跌1.1%。美国油价稳定在每桶60.3美元,英国石油(BP)和法国道达尔(Total)股价涨0.5%。

  英国股市上,并购活动继续成为焦点。西班牙公用事业公司伊维尔德罗拉公司(Iberdrola S.A.)苏格兰电力公司(Scottish Power PLC)发出每股总计777便士的收购报价,稍低于预期。苏格兰电力公司股价跌1%。

  英国ITV电视台股价上涨1%。此前BBC英国广播公司主席迈克尔.格拉德(Michael Grade)辞职加入ITV,成为近况不佳的ITV出人意料的一举。

  (王洋 编译)

    免责声明:本文所载资料仅供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世华财讯对该资料或使用该资料所导致的结果概不承担任何责任。若资料与原文有异,概以原文为准。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