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加坡股市28日收盘走低预计将出现年末上扬走势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1月28日 19:22 世华财讯

  追随华尔街股市的跌势,新加坡股市28日收盘走低,预计将出现年末上扬走势。

  综合外电11月28日报道,追随华尔街股市的跌势,新加坡股市28日收盘走低。但交易员称,主要指数可能会在历来走强的年末季节来临之际上行。

  辉立证券(Phillip Securities)资深交易主管Gabriel Yap称,没什么可惊慌的;这是市场上升趋势中的一次正常回调。

  海峡时报指数收盘跌41.62点,至2799.32点,跌幅1.5%。556只股票下跌,96只上涨。成交量为13.2亿股,27日为14.2亿股。

  (潘海涌 编辑)

    免责声明:本文所载资料仅供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世华财讯对该资料或使用该资料所导致的结果概不承担任何责任。若资料与原文有异,概以原文为准。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