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受美元兑日圆走强影响 人民币28日尾盘走低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1月28日 16:54 世华财讯

  受国际市场上美元兑日圆走强影响,人民币28日尾盘走低,预计将在鲍尔森到访前重拾升势。

  综合外电11月28日报道,受国际市场上美元兑日圆走强影响,人民币28日尾盘走低,结束了过去连续数个交易日创汇改以来新高的走势。

  但交易员称,未来几个交易日内,美元将重拾跌势,因为美国财政部长(Treasury Secretary)亨利?鲍尔森(Henry Paulson) 12月的访华之行会推动市场对人民币将出现更大幅度升值的预期。此前到访的美国高层官员已对中国加大了压力,要求中国进一步加快汇改步伐。

  格林威治时间07:40前后,询价交易市场美元兑人民币7.8465元,高于27日收盘价人民币7.8436元。盘中交易区间为人民币7.8458-7.8477元。

  自动撮合交易系统,美元兑人民币7.8455元,高于27日收盘价人民币7.8428元。盘中交易区间为人民币7.8453-7.8461元。

  (潘海涌 编辑)

    免责声明:本文所载资料仅供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世华财讯对该资料或使用该资料所导致的结果概不承担任何责任。若资料与原文有异,概以原文为准。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